close
在學校看起來總是很風光的學長、學姊,有出眾的姿色、成績與家境。
真的好想認識他們,跟他們做朋友……














在網路論壇上,外表看起來很善良、人緣很不錯的草食男。

因為大家都有加他好友,所以他邀請好友的同時,就毫不考慮的答應……















相當要好的女生朋友,不但口才一流、很會說故事,無辜的外表令人不卸下心防也難。

所以對於是好朋友的她,可以說無話不談……















座右銘是以和為貴,外表也很和善,是一位看起來跟誰都很要好的好同事。

所以跟他漸漸地熟絡了起來……






































這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與諾頓合作。:)

讓我可以藉這個機會,完成這篇一直想要寫的『人不可貌相』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我自己倒是有很多(淚奔)
在網路上點擊網頁連結或是檔案的時候,跑出來的視窗常常不是你想要看到的東西……(汗)


例如:點繪圖網站連結,結果跑出來情色廣告…
點擊yahoo奇摩家族的檔案連結時,跑出來奇妙的程式…



然後又因為沒有灌防毒軟體,所以常常就這樣很歡樂的中獎了。

而小時後的我並不知道中毒+木馬到底是什麼東西,
所以每次電腦出現中毒的現象,我我我就傻呼呼的重灌……崩◢▆▅▄▃▂╰(〒皿〒)╯▂▃▄▅▇◣潰

所以童年的記憶有一大半都是在重灌電腦



所以這次諾頓推出的新功能,可以說是幫了我這個宅女一個大忙


這次諾頓網路安全大師2010推出的新產品,有「預知」的功能!

就是當你在網路上點擊連結,或是下載檔案的時候,諾頓可以幫你事先過濾檢查過一次唷!
排除掉可能有問題的連結、帶有病毒的檔案唷!





織語錄:『多一層保護,多一顆防人之心,因為老話一句:人不可貌相!』











現在諾頓網站的有趣小遊戲唷!點我點我!






網頁上總共有六個外表出眾的帥哥美女,點選一個你看起來覺得吸引你的人吧!(喂)

只要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的諾頓安全大師、防毒軟體或Canon相機唷!









題外話,
不過也請親愛的大家,千萬不要對人心產生不信任感喔!

雖然最近我自己也碰到了許多表裡不一的例子,
活了二十一年,竟然到現在才開始體悟到「原來我太容易信任陌生人了啊!」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有很多孩子們寄信給我說她們也曾經遇到像我一樣的遭遇……

甚至更險惡的案例……看的我真的很心疼>"<
現在網路發達、資訊散播的很快,或是因為其他例子,
導致某些孩子比較早熟,小小年紀就耍盡心機……:(


可是我相信,只要自己行的正做的直,不管別人跟他人怎麼樣毀謗你、說你的壞話,
那些終究不是事實,這些惡報會回到他自己身上。:)


我們只要釋放出好的磁場、正面的能量,自己心存善念,這樣,就夠了。

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很多、很多值得你全心全意去相信的人們。:)

像是寶貝你們>/////////////////////////////<






這是這次的大頭貼,請孩子們來認領
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怎麼拿大頭貼的方法,
其實就是單純的留言搶香XD有時候是頭香,有時候是第10香可以拿到大頭貼唷



詩詩:記得你跟我說要藍色的背景,我覺得嬰兒藍很適合你:)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藍色!XD




哇哈哈不用多說什麼啦,小白肉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你所不知道的他和她。

你說的謊言,是為了誰?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病毒,人不可貌相,諾頓,防毒,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