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SANA畫的新書序唷!

SANA的新書『嗶!OL今天不上班』已經開始預購囉!!

請大家掌聲鼓勵

眾:阿話說你的書咧……

經過了一波三折,SANA的新書終於如願問世了!真的很替她感到高興Q_Q

我跟賴賴有偷看了一些內容~SANA真的很用心在繪製這本新書。
不只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漫畫,還搭配了相當精緻的插畫作品!



如果你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生,你應該要看看這本書!

如果你是正在找工作一族,更應該要看看這本書!

如果你還只是個學生,千萬不能錯過這本書!>U<@m



SANA會在書裡跟你分享一些當上班族的經驗跟需要注意的做人處世方法!(?)

真的是120%的用心!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小時後在翻流行雜誌的時候,都曾經好羨慕圖中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麻豆。

可以化可愛的妝、穿著美麗的衣服,這樣的工作真的很令人嚮往。


說到第一次當麻豆……就像上面的漫畫的內容一樣,
是因為貴婦奈奈的介紹,受到某雜誌企劃的宅女專欄。XDD

雜誌出刊的那一陣子很多人來留言給我,問我說那時不是我~\Q口Q\~/Q口Q/


我真的很想說「不速~不速~~」……



因為拍攝日的當天實在是太緊張了,前一晚幾乎沒什麼睡覺,導致臉好水腫=口=腿也好水腫(不要亂牽拖啦)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在當天發生!



第一次讓賴賴以外的男生幫我拍照,雖然是個親切的大叔,但是我還是有害怕到。囧

第一次覺得原來畫內眼線跟夾睫毛的動作,會痛到讓人快哭出來。囧

第一次要穿那麼短的連身裙,嗚嗚嗚(淚奔)

雖然現在在鬧區街上的孩子,似乎都國高中就很習慣穿迷你裙了,
但我真的不敢單穿短裙跟連身裙上街,除非有個內搭褲或是絲襪什麼的。><(羞)






OHNO!!!!!請原諒我的豬腿!!!!


結論就是MODEL的工作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歡樂啊。

有那次慘痛的經驗之後,我就覺得我還是乖乖當宅女乖乖在家畫畫比較好@3@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私人觀感。

需要在別人面前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並不是一項適合我的個性的工作>//////////////////<
但是也許其他女孩做的很輕鬆快樂啦>//////////////<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曾經有夢想過要當個麻豆呢?

請跟我分享妳們的夢想吧:)





織語錄:『有夢的女孩,最美麗。』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麻豆,模特兒,夢想,流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