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賴媽媽的介紹,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敢接觸青汁吧XDDDD|||








這次要介紹的是YUKEN優健的「膠原蛋白青汁」(* ̄▽ ̄*)ノ噹噹!


不知道大家對於青汁的既定印象是甚麼呢?以前我一直以為青汁是各種青草打成的味道很重的汁(什麼啦)
而且只要說到青汁的最大支持者,應該非賴賴媽莫屬了!

只要一告訴她有便秘的問題,她就馬上衝去廚房拿出各種特地從日本帶回的青汁商品泡給我喝.+:。(´ω`*)゚.(感動!!
不過因為沒有持續飲用,所以一直沒有覺得青汁對便秘有特別的製作效果。









青汁的主原料是大麥若葉,大麥若葉的特色是擁有超高含量的蔬菜營養與纖維
能幫助腸胃蠕動、改善排便問題,補充維他命與礦物質,增加每日元氣!

長期飲用更可以改善酸性體質與幫助排出毒素,非常適合像我們這樣沒時間坐馬桶跟均衡攝取蔬菜的外食族p(・ω・)q







盒子後面有標示清楚的產品說明,包括食用方法。

除了青汁的成分之外,還有包含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o( -ω-)ノ(驚
在做體內環保的同時也能攝取到足夠的膠原蛋白,讓飲用者身體內外都能同時照顧到!
這年紀聽到膠原蛋白這關鍵字就受不了啊




一盒裡面是32包,剛好一天一包可以吃滿一個月!





到出來的粉末的樣子~已經可以聞到青汁味了,是淡淡的類似抹茶粉的味道~





因為體胃的關係我還再加上一根香蕉,對賴賴來說應該可以堪稱清腸避煞技......

可惜碰上我的鐵胃QwQ還是吃了兩個禮拜才開始見效!我都懷疑我小時候是不是吃太多鐵胃散(屁


不過吃完一整盒32包之後,之後就算沒有每天吃青菜(還敢說)那陣子腸胃都還是很順>///口///<
而且便便也變成很久沒看到的很健康的顏色QAQ|||



下面是我自己的青汁泡法ヽ(´・ω・`*)




最基本的喝法是加水跟一點蜂蜜,如果你非常需要甜味的話!
而且蜂蜜也有利於順滑腸胃,多吸收蜂蜜除了變胖無壞處!


加上養樂多也是非常美味懷舊(?)的喝法~如果你非常排斥青汁的味道,那加養樂多就是妳的最佳選擇(*´∇`*)
乳酸飲料的味道會整個蓋過清汁的味道~

不過其實YUKEN已經算是我喝過比較沒有青汁味道的青汁了,光是加蜂蜜水就非常順口!






優酪乳是我自己突發奇想的喝法,除了很難拌勻(因為是冰的)之外沒有其他缺點,而且好好喝啊ヾ(´ω`=´ω`)ノ
YUKEN青汁也可以加上豆漿,而且無糖豆漿本身就是減肥聖品,完全就是養顏美容的組合(*´∇`*)







推薦給跟我一樣便便問題很嚴重的孩子們TwT/







★Yuken膠原蛋白清汁Yahoo賣場


★Yuken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