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拖很久的食記來了!!!!(被打) 繼第一次的阿朗基咖啡之行(不是佛朗基喔不要搞錯
實在覺得分店這麼可愛不去總店朝聖不行,就跟小熊娃娃一起衝啦!!!!(*´∇`*)




先說一下位置,因為上次好多人寄email問我地點在哪,旗艦店是在國父紀念館南門的正對面
淺綠色的門口非常顯眼好找~雖然我跟小熊還是眼殘殘迷路了一下(喂



兩隻小兔子在門口歡迎我們!!!(屁



每家的menu似乎都設計的不一樣,總是可以在這樣的小地方看見日系企業的細心跟巧思!



初公開!這是小熊娃娃的真面目!!(被打







佈置得好溫馨可愛的櫥窗!!!(跳)



小熊點的巧克力蛋糕,偷吃了一口應該是黑巧克力蛋糕,不過比想像中的甜!!XD



小兔子的草莓蘇打冰沙,調味也是偏相清淡~酸味比甜味明顯!是我喜歡的口味ヽ( ´¬`)ノ
阿朗基咖啡不管食物或飲料調味都是走清爽路線。



小河童的鐵板豆腐菠菜三明治←有點忘記了自己亂取名XD
因為是旗艦店才有的特別口味所以就點這道了!加上最近對豆腐異常著迷((o( ̄ー ̄)o))豆腐最高!!!
煎過的豆腐加上波菜口感跟味道非常搭!調味很清淡,吃起來是很無負擔的口感~

不過有點小可惜的是因為豆腐本身就會出水....TuT
所以下層的麵包有點濕掉變的沒那麼酥脆,不過我覺得還是算不錯吃的!(很好餵食這樣



天花板有各種小動物(?)在看我們吃飯ヾ(´ρ`)ノ



阿朗基旗艦店的唯一缺點可能是,店內空間真的是小小小..............(淚)
加上客人很多座無虛席,每張桌子除了小之外間格還非常短,一直會聽到別桌聊天的聲音!
我跟小熊的聲音都不算大所以無法好好聊天,對話會一直被打斷( ̄Д ̄;;




掛滿滿的周邊商品區!可愛到我跟小熊都要瘋掉惹!!!!
有賣各種角色的可愛貼紙跟明信片,還有吊飾、鑰匙圈、小收納袋跟悠遊卡片夾~



好可愛!!!!可是好貴!!!!!(哭)



還有賣碗盤杯子跟餅乾(?)





點新櫥窗旁是整片牆的小兔子(噴鼻血)





買了小熊貓悠遊卡夾+帶了一隻小河童回家

最後再貼心提醒大家幾點~阿朗機似乎是不接受訂位服務的,所以都是以現場排隊為主唷。
而且因為名聲遠播,如果在用餐時間去很有可能排很久的隊伍,還是盡量在冷門一點的時間去吧!
還有跟餐點的分量比起來,可能大家也會覺得消費不算便宜的~ヾ(;´▽`A``
不過如果想體驗一下跟可愛角色一起共享下午茶的感覺還是務必一生要來一次呀!!


延伸閱讀:★阿朗基咖啡。找回少女心的午後!






快來粉絲團找我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