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標題好像有詐欺的嫌疑?
其實是無家可歸的中學生啦,怕有雷的請不要點進來喔@____@
可是好像也沒有雷的樣子......














看完真的有一種自己實在是太不知足的感覺!!!!!!!!!!!!!


劇中的主角小小年紀,就從毫不懂事的狀態學到原來身邊每件小小的事情都彌足珍貴。

一口白米飯、溫熱的洗澡水、遮風擋雨的屋頂、販賣機下別人遺忘的十元硬幣

真正一無所有的時候這些事物突然都變成奢望了。



因為度過了0元零用錢的十幾歲童年,自然也很少有機會跟朋友出去花錢玩樂,

搬到美國的時候因為生活習慣不一樣,除了室友外也幾乎沒交到什麼朋友。

曾經心裡有一點點不平衡,為什麼大家都過著跟我不一樣的生活,
爲什麼大家可以豪不手軟的刷卡買名牌包,或是花大錢唱好幾個小時的KTV,上高級餐廳吃飯,
而我幾乎一天只吃一餐,連名牌店都不敢踏進去,只敢把畫圖當作娛樂,更不用說花錢唱歌。

人們在哪種環境下生活久了,價值觀真的會跟著改變。


慶幸還好自己有調適回來XDDD

現在覺得自己已經很幸運很幸運了,世界上還有好多生活環境更差的孩子們需要幫助。




























.
.
.
.
.
.














要說電影的精采程度的話我給80分@_@
小池露美背露屁股能不精采嗎>////////////////<(


其實沒有很高分啦...我比較喜歡日本喜劇電影XD
不過這個電影真的有讓我記起知足這兩個字該怎麼寫,
真的要謝謝這部電影帶給我的寓意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純粹支持織織請給個推推唷...謝謝你們^____^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SANA,貴婦奈奈,電影,無家可歸的中學生,貧窮,富有,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