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我服了You......


昨天晚上接到老爸電話,已經有挨罵的心理準備OTL
(因為太久沒打給老爸XD)







沒想到老爸聽起來心情好像不錯

正在慶幸逃過一劫的時候......



































馬上給我來一記直拳!!!!












當然沒有真的掛電話啦......Orz
我還不想死XD

雖然老爸一般時間都很正常(被打

可是有時候對我卻有奇妙的審美觀......
常常問我會不會太胖...
(好啦我是有點超過...啜泣)
鼻骨的地方會不會太挺...

要不要去診所掉太挺的部份(那不就是整形嗎?????????

還有覺得我的穿著應該要是粉紅色系
包包不該那麼大,一定要是小巧可愛女人味十足的包包

下一回!老爸的美少女夢工廠

(被打)


尋人啟示

這位媽咪在找他心愛的女兒,請大家多多留意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love816116/23178486


 

P.S. 小賴參加cheetos的活動剩最後一週囉!幫小賴投一票請點這裡,感恩>Q<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純粹支持織織請給個推推唷...謝謝你們^____^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老爸,肥胖,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