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4更新
   
織織戀愛運御守!
這手畫了好久囧"希望有畫出"招"的感覺...(喂)
歡迎貼在右邊的欄位!大家可以挑喜歡的貼喔!(我畫的好爛...(遮)

貼紙語法(不好意思大家之前語法貼出了空格,現在已經修改好囉)

href="http://www.benq.com/ microsites/lookingreat/U101_ main.html">http://www.benq.com/ product/Joybook/U101/chi.gif" border="0" width="140" height="160"> 




SANA的樂透御守!
sana的粉紅下午茶文章

http://www.benq.com/ microsites/lookingreat/U101_ main.html">

src="http://www.benq.com/ product/Joybook/U101/sana01. gif" border="0" width="140"

height="160"> 





四小折主機御守...我好像需要一個(汗)
小折的粉紅下午茶文章

microsites/lookingreat/U101_main.html">product/Joybook/U101/four.gif" width="140" height="160">





其實我本來是很喜歡粉紅色的......XD

在變胖以前一直很喜歡粉紅色,可是因為怕粉紅色會把身材放大=_=
所以以前大多都是穿深色的衣服,衣櫥裡幾乎沒有粉紅色的元素。囧


加上我的個性大剌剌的像男孩子一樣,搭上粉紅色感覺會被打......||||Orz(哭)







賴賴外表給我的感覺很陽剛,怎麼樣也無法跟粉紅色扯在一起的感覺......。

第一次到賴賴的房間參觀的時候,看到門口的桃紅色蝴蝶結就有不詳的預感,

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
.
.
.
.
.
.
.
.








沒錯。

賴賴是個粉紅極端偏執

但外表上卻man到會讓人誤以為他是個陽剛的男人。

說到粉紅色,這次BenQ出了一款新的粉紅小筆電,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
過去半年賴賴又一直吵著要在下午的starbucks裡面邊喝咖啡邊用可愛小筆電打字我覺得他是發花痴
我們就把小筆電買下來了!!!!!!

我的第一台自敗(什麼詞)的筆電!BenQ Joybook Lite U101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敗筆電阿((錢阿~~Orz))



滿小一台的,比我的繪圖板還小很多XD,不但比蘋果空氣輕而且也比較小,
可以輕鬆裝進包包裡,非常方便攜帶
鍵盤故意設計的跟平常的鍵盤大小差不多,90%全尺寸鍵盤(圖中看的出來很大吼XD)
讓使用者方便打字是很貼心的設計



粉紅色的外殼上有一個個小小的顏文字表情符號,照片看起來不清楚 不過很可愛喔

也不會粉紅過頭讓人有裝可愛的感覺,是適合大人的、有氣質的色調



10.1吋的LED背光螢幕,看起來很清晰!=D
HDD&SSD雙硬碟,可以讓電腦維持穩定性,而且容量也很足夠喔!


待機時間超過四小時
,對我跟賴賴這種常常需要在外面取材兼打字趕稿的人來說很實用

為了配合粉紅小筆電外殼的顏色,我還特地畫了桌布。XDDD



縮圖長這樣,很簡單的桌布
可是因為是自己用爽的所以還沒有向量化,如果大家有意願想要下載的話...
(((好啦因為向量化需要好多時間(((懶人(逃

*想要桌布請麻煩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一聲喔!

我再把向量化過的桌布放上來讓大家下載。



再來是上次受邀,跟SANA還有四小折還有幾位帥哥美女公關參加的小筆電之粉紅派對~~
SANA長的真的好像彎彎呀(喂)

本來以為點心會吃一些粉紅色的東西(誰來打醒這傢伙)
還好是好吃的提拉米蘇蛋糕跟黑糖檸檬片




每個人都要帶三個粉紅色小物與大家分享,其實我帶的都是賴賴的東西啦......Orz
從這邊就可以發現賴賴喜歡粉紅色的程度有多恐怖。Orz



全場:囧~~~~~~~~~

哈哈,四小折也穿著粉紅色長T!




叫我這個做女生的情何以堪阿(?)



SANA分享她的粉紅色小物♥♥



跟SANA合照>/////////////<



 BenQ現在正在進行尋找U101粉角色創意繪圖比賽的活動,
參加比賽得票數最高者可獲得上面織織買的這個BenQ Joybook Lite U101一台XD

參加投票者也有機會得到一台喔!大家趕快去參加吧>口<+








這真的是假的喔


喜歡這次的文章歡迎幫織織給個推推/引用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BENQ,粉紅色,小筆電,Joybook,notebook,下午茶,SANA,四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