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重要的事情應該只有一件,就是明天要出遠門一天囉。XD
(新竹=遠)
我會多拍些照回來寫文的大家要幫我看家喔(喂)





另外這下面只是碎碎唸......

不想看的人......就可以不要理我XDDDD|||

就是最近常常有留言說他的朋友還是誰誰誰要過生日了
希望在他人的部落格中指定的文章內+限定的時間內,
募集到520或是923個生日留言,總之就是數目不小的留言。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差點真的點下對方的部落格網址去留言,想說給讀者個生日祝福小事一件。

不過這種留言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幾乎每天都有好幾十封。

我暗暗地想:現在是怎樣?@口@

雖然說每天一定都有人生日,可是集留言慶祝生日真的有那麼夯?
結果我問了賴賴是不是也會收到這種留言,他說:

你白痴喔?還真的點進去咧,那是騙人的好嗎。

騙人的?
什麼叫騙人的????


原來這些留言募集的根本不是祝福,而是人氣。
人氣高了自然能上首頁,難怪每天都那麼多人生日。

我只能說這些人會不會也太厲害了或是說太賤了

怎麼會想到利用人性弱點騙人氣這種事?
這跟在路邊裝瞎子裝殘廢乞丐騙錢的人有什麼兩樣?

我想真誠地對待每一個重視我的讀者,結果竟然是被騙。
那些人請不用再花時間來我這裡留言了,我不會再上當了!(怒)



***




另外,昨天還收到一封信......

標題很聳動,說他代表著生命受到威脅的加拿大台灣留學生,說他們學校發生了豬流感案例。
請我一定要在blog上貼他的無名網址給大家看,並支持他們全面性停課,以免受到感染。

乍看下這一切都好像很合理啦,本來還打算幫他寫的,可是仔細想了想後......

這......這干我什麼事阿?

我的意思是,就算我支持他們停課,加拿大的校方也永遠不會知道阿,他們是看的懂中文?
就算再多的台灣人看了文章,也沒辦法為他們出力吧?畢竟我們又不是你們學校的人。
這種事不是應該交給你們學生自己跟學校幹部去溝通處理嗎?


越想越不對,我就點了他的網誌進去看。
瀏覽的豬流感的文章,嗯,再點了其他文章看看這孩子是不是真的這麼關心大家的健康......

結果......
怎麼除了自拍照還是自拍照,全部都是自拍照?
相簿清一色也是男生自拍照!!!
頭髮挑染成大金色,還戴了藍色放大片,戴了耳環看起來還有化妝。



我懂了,原來是想要衝人氣喔。

因為我這邊女性讀者很多,要是貼了他的部落格,難免會有些年紀還小不懂事的傻咩會被照片騙了,也就可以達到衝人氣的目的。

還特地以什麼豬流感、生命受到威脅什麼的當作題材,好讓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拒絕了就好像我是個不在乎別人性命的人渣一樣!


這位高中生,你以為我這裡是什麼?他媽的部落格廣播電台?

我每天幾乎24小時在電腦前待命寫文章回留言搞到自己身體不好還便秘,是為了我親愛的讀者們,
不是為了要當想紅的傢伙衝人氣的工具耶!

收到這種東西我真的很生氣很火大,不要以為別人拜託什麼我都全盤接收!
雖然以我的個性的確是會這樣做

流浪貓狗或是其他公益活動宣傳我有時間的話,會自行斟酌地寫,
但請你不要把我的部落格當你衝人氣的跳板!




打完收工,趕快睡覺去了(汗)我明天(應該是今天)要開心的去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