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油呀~~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很道地的美式餐廳!!
減肥的事情....先暫時拋到腦後吧!!





再出發的路上....
看孩子們的笑容
多麼的可愛....



停好車子!!
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前往餐廳囉!!



到啦到啦!!
這面牆原本是左邊乾淨的樣子!!
但加了一各有設計感的包包後....
是不是豐富了許多呀!!!
大家都笑說...
原來這面牆就是在等這個包啦!!

重點是,待會兒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優秀的設計師!



大家還一團混亂中...
今天我們包場



ok ok~~
不管如何!!隨便坐啦!
先點餐再說



yayaya!!我就是要指名『班尼迪克』



這小盤子
是等一下可以分食用的喔



這些小魔頭...
就是需要有人搞定!!
哈哈哈!!
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老是討不定自己的孩子!!
難怪孩子不能自己敎呀



降降!!
這就是我要跟大家介紹的設計師
包包就是由他設計的唷!!

Betty自己經營一家蔬食餐廳
下一篇我會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蔬食餐廳!!
非常好吃....好到你會流連忘返的~~



這家餐廳的老闆很厲害
店裡的一磚一瓦
幾乎是他自己動手DIY的!!
連我們用餐的桌子
也是他釘的唷!!強不強

外面的雅座
不用多說!!當然也是出自他的雙手!!



走到底還有一隅水池
在台北市還有這樣的餐廳真的是不多見吧!!



這是蝦米呀??
oh~~my god!
吃完了這份,要去跑幾圈操場呀!!
哈哈!!文章開頭就說了!!
先不要想這件事...
而且這份還是亞亞爸點的〝巨無霸〞



老闆真貼心!!
先弄些小東西讓我們塞牙縫!!
薯條...讚!!!洋蔥圈....讚
每一樣都很讚啦!!



又來了一份!!!
忘了是什麼了啦!!



喔~~我的班尼迪克來也!!!
有沒有比N.Y.貝果的還讚!!!
我可以跟大家拍胸脯、掛保證!!
真的好好吃唷!



謝謝Uncle介紹我們這麼棒的餐廳!!
他好疼這些小孫子唷



吼...這四少~~~拍個照都還要喬半天!!!



想要知道在哪裡嗎??
以上就是清楚的資訊唷!!
老闆有時很隨性
想去記得先打各電話唷!!!



好美味的漢堡唷!!
等你來享用唷!!!

喜歡我的分享嗎??麻煩按各推~~~~~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