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實在還不夠專業

竟顧著肚子太餓,就忍不住的馬上給他走進店家 

導致,沒有在店門口留影...

只好從菜單開始介紹吧

新口味『蒜味豚骨拉麵』

是朋友點的



我點的是不加蒜的豚骨拉麵



很豐富吧!我們都加了30元變成套餐

多了沙拉跟甜點((冰淇淋))

泡菜是怎ㄇ回事?是韓式料理嗎?

不管他了,泡菜很好吃耶!而且可以一直無限吃喔!!



對我來說,這樣的量已經太足夠了...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沒有飲料呢??

人客呀!!你看看!!麥茶給你喝通海



該是評論美食的時候了...

不只給半顆唷!一碗拉麵裡,有一顆全蛋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溏心蛋。

湯頭很濃郁,喝起來順口

麵條也還蠻Q的,拉麵就是要吃這樣Q彈的麵條

總而言之,算是一家可食的拉麵店

我會給4顆星唷

價錢也很令人滿意...

這家店不只有拉麵,喜歡吃飯的朋友,他也有很多井飯喔

等等等等...

還有我最愛的甜食來了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冰淇淋機

DIY 看看你的利害囉



看我擠的冰淇淋,有沒有很專業呢??

我可是有練過的ㄋ



這一餐吃的超級飽的...

還在想要吃什ㄇ嗎??

如果你在東區附近,來試試吧!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6號

電話:02-27773236

官網:http://www.ichiban-ram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