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大家就約好了過年這一趴了!!!
其實,我們都是因為錄《請你跟我這樣過》的節目中,大家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姐妹
文華姐,是我們的大姐。雖然他跟亞爸是同事,但我比亞爸更常碰到文華姐
李醫師,我們有什麼疑難雜症,直接app問診!!哈哈哈!!不過他的酒量可不是蓋的唷!!
維尼媽,我們最年輕的小妹...簡稱”么婦”,因為是老么嘛~~~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各綽號的))



今天未大家準備的佳餚
其實過年期間,每個人的家裡一定都是大魚大肉的
我都害怕招待不周!!!



這一盤一定要好好的介紹
這是昆鋒哥特別位大家準備的
裡面有起司、堅果、果乾...還有一點生蔬菜
搭配紅酒一起食用
實在是專業又高級!!!



我們品酒會的老師-----昆鋒哥
他每次都會很認真的為我們準備紅酒講義
趴踢開始的時候,會專業的為大家解說每瓶紅酒的特性
讓我們的品酒會,不僅是品酒會,還可以學習到紅酒的知識



咦??不是紅酒品趴嗎??怎麼出現白酒呢??
沒有沒有...只要是葡萄酒我們都不放過!!!哈哈哈
不是啦!這都是昆鋒哥安排的
第一支酒,大家可以喝點清爽的餐前酒!!
乾杯!!!



還有!!很巧...過2天也是李醫師生日
我們提前的就幫我們的御用大夫慶生!!
文華姐特地的準備健康好吃的蛋糕



在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許願、吹蠟燭!!
還要留下這珍貴的記憶!!



親愛的姐妹們
很感謝有你們的照顧
讓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采
也不知道是哪裏修來的福氣
願時時刻刻的珍惜!!

説好了...等4月到香港迎接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