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工作結束....
用完宵夜,回到飯店已經將近12點了!!
凌晨的4點要集合!!準備出發到機場搭最早的班機到舊金山
飛行時間約4~5個鐘頭



在Toronto機場的早餐
貝果+熱巧克力牛奶

 (此時...我在飛機上)




終於,經過了幾個小時後..
我們到了!!
美東跟美西有5個小時的時差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原本美東的下午了
但到了美西,卻還是早上....

因此從機場到了晚上要演出的賭場
剛好中午
邀請單位,已經準備好豐盛的午餐
說真的!!好餓唷!!!



吃飯當中,就已經拿到房卡...
好精美呀!!!
把我們當成貴賓招待了



拍張賭場的相片給大家看一下吧!!
好像全世界的賭場都差不多吼...
亞媽我也不會玩,也看不懂..
真害~~~
不然就去博一下囉!!



Wow!!!今天晚上秀的海報!



可愛的一行好朋友們!
大家這趟一起工作的好愉快唷!!!



一打開房間!!
又讓我忍不住〝哇〞一聲了!

好大的洗手間呀!
為什麼沒看到馬桶對吧??
有有有,在右邊..我沒有進去拍!
但這間廁所夠大了吧!!!



還有2張大床!!
oh!!真大器!
可惜我們只住一個晚上...



放好行李,差不多時間要準備去排練了!
今天要演出戶外場!!
天呀!我從來沒有在戶外表演過耶!
好酷唷!!
整個與大自然貼近!
I like it!!!



大家看,是不是很棒呀!!
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呀!!



跟2為和音天使一起在這裡合影留念
這輩子,不知道還有什麼機會,可以再一起來這裡工作了!



希望,我很快的可以再來.....



第二鍵盤手
他是美籍日橋!
居然一點日文都不會說...
哈哈哈!!我還用日文跟他對話....
他好可愛唷



我們的Band Leader
這次他真的辛苦了!!



Bass & 鼓手
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特別是鼓手...
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因為喜歡動物所以吃素不吃肉唷!
很感動吧!



這是我的Pass
連Pass都設計的這麼用心!
可見多用心呀!!



演出結束
大家在後台合影紀念



Jenny的女兒!



今天是我們Band Leader的生日!!
好巧唷!!
可以幫他慶生也是一種緣分

我特地去Gift Shop買了一張Birthday Card
裡面寫了一些祝福感謝的話...



全部的樂手在慶功宴前,先幫Alllan慶生!
時間很緊...因為又要轉往慶功宴的餐廳了!!




我的麻吉好友...Lyrico
他是Dancer
這一星期的工作
多虧他照應我
拉著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感謝你唷!
((我們現在常常靠App聯絡唷))



無限的啤酒&紅酒可以選擇
我....今天喝了點紅酒,就不喝Beer了!!
否則,後果很難想像!



這位樂手是小喇叭手
很害羞的一個人
只會點頭打招呼!!
但也是一個好人唷!



Gary!
負責Jenny所有一切的生活安排!
好似褓母吧!!
他也是一個有趣的型男唷



好多好多朋友....
謝謝你們!!
拜科技之賜,我們都在fb上聯絡!
大家互相關心




 

歡樂的時光總過的特別快
隔天一早...
主辦單位貼心的安排代我們到舊金山市區Tour

沿路.....就像是美國的公路
((這原本就是美國呀))
對啦對啦!!
就是這樣...
筆直的公路
二邊全都是黃土...



天氣真好...
自然光打在臉上,不必化妝也很美麗!



民以食為天嘛....
甄妮姐很注重飲食的,他常常怕我們吃不飽
所以時間到了,一定安排我吃飽歐

來美國,最方便的食物就是速食了!
哇!!不是麥X勞
來吃吃看唷




等餐的時間..
大家還不停的拍照!!
這也是台灣人
他是負責舞台技術的人員
合作也很多次囉!
每次都要麻煩他幫我辦證件
真謝謝你耶!!!



還有小智
看到他就想到我弟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對了!!這次才知道,我們原來是鄰居呀!
而且住超近的啦!



歌麗雅&Karsin
我愛你們!!!



滴兒!!!!我更愛你啦!!



我說的型男
是不是很有型呀!!



另一位台灣人!!
他是化妝師
甄妮專屬的化妝師
他的技術真的沒話說
曾經比賽得獎的唷!!!

重點是年輕貌美唷!!



吼...漢堡終於好囉!!
哇塞!也太大個了吧!!
美國就是什麼都大....



這裡的陽光好舒服好舒服!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加州....



繼續我們的路程啦!
今天是假日...
車有夠多的啦!



介紹一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尼可拉斯凱吉的惡魔島
就在這裡....
箭頭指向處



哈哈哈哈!!
還有很有名的舊金山大橋唷!!



舊金山依舊沒變
跟我8年前來的時候一樣....



但是我已經老了啦....
8年前的我是小女孩
8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囉~~~~



舊金山很多這種電車



古老的城市...
加上一點新創意
讓舊金山依舊美麗



我們要搭Bus囉!!!



來囉!!
我們的Bus來啦!!



Bus雖然舊舊的...
但還算是乾淨



公車票一張1元
不管你搭多遠,他們算時間的唷!
2各小時內都可以拿這張票再搭....



坐公車,遊城市....

走在路上的人都很有型吧!



有沒有像在電影中看到的??
哈哈哈哈!!!



這二隻小狗...有沒有好命



天空好藍
搭上白色的建築
好美好美!!!



公園裡到處都是做日光浴的人們!!!





酷!~~~這不是應該要在沙灘上看到的嗎??
比基尼女郎!!



這House多美呀!!



這是電影中的房屋吧???



亞亞媽到此一遊







這棵樹真大呀!



逛街逛街囉!!
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耶!!!
不過這一條街好多逛的唷!!



這裡的店都很特別



小娃娃好可愛唷!!!



送給亞爸的生日蛋糕唷!



這是FBI裡的那隻小犬嗎??
ㄏㄏㄏㄏ!!



哈哈!!特別的鞋子!!酷吧!!



這面牆很棒吧!!



加上他們的pose是不是更搭!!



隨手拍!!

來這裡就是要殺記憶體



搞怪一下囉!!!



有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呀!!!
二樓申出一條腿唷!!



梅西百貨!!
全美最大最老的百貨公司!



當然名牌少不了囉!!



這是我的花費的起的名牌啦!!!



等一下要去ChinaTown吃晚餐囉!!



過了隧道....就是中國城
是不是很不一樣!!



跟其他人會合囉!

晚餐後...
我們就要到機場飛回溫暖的家
這次的旅程,非常的累....
但也非常的難忘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面!!!

再見,我的朋友!!祝大家一切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