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早上不用打卡上班
我跟學姐,約好了一起到星巴克享受一下豐富的早餐
其實是7-11的集點快到期了啦!!!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我的相機
要求學姐幫我照...
她...受不了我了!!
不要這樣嘛!!!我們出國的時候,常常互相照的呀!!
學姐也很愛照的,要不是他素顏...
一定跟我搶啦!!



媽呀??我昨晚喝很多水嗎?
臉怎麼腫成這個樣子??
唉唷威呀!!救人呀!!
有沒有人敎我怎麼辦呀?
S.O.S.



哈哈哈!!臉腫還是要吃啦!!
我點的!挨呀,忘了叫什麼了
麵包很香很好吃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清清爽爽的!!!



學姊喜愛的可頌...
我不喜歡一大早吃太重的口味



我點的低咖啡因拿鐵
我之前有說過
我喝咖啡會耳鳴、嚴重的話會心悸
不過,喝星巴克的低咖啡因就不會有這些的問題
而且我還買特大杯的唷!!
咖啡含量又更少
幾乎是牛奶了!!
不習慣喝咖啡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個



我覺得星巴克的三明治要是可以夾些生菜在裡面的話
營養會比較均衡一點
口感也會更清爽些
我應該這樣跟她們公司建議的....
現在才想起來,有點來不及了
沒關係,下次如果有人去的話
可以幫我建議一下嗎??

吃完豐富的早餐,要好好的工作了
今天晚上會到很晚才回家....
下一篇會po演出完跟主角拍的相片唷!!!

工作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