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桌布處女作首發喔!!!!(●/ω\●)=3=3=3=3

上面這張可以右鍵另存~當作聖誕節電子賀卡使用唷!


下面沒有字的乾淨版本才是桌布!!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太早發XDDD


如果不算之前畫的明信片(明信片畫的太複雜了也不適合當桌布Q_Q)的話,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張桌布XDDDDD(炸死)

都畫三年了才畫第一張桌布囧rz............


好像有點早發了XD(炸)不過早點發比遲到好~OwO


說到聖誕節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聖誕大餐,聖誕節對外國人來說幾乎就等於過年一樣了!

所以以前在國外的時候,聖誕節都會吃到超豐盛的聖誕大餐!


過節氣氛會像亞洲的新年一樣持續一整個禮拜或更久,而且也有Boxing Day,很多店家都會降50%價格大拍賣QaQ
雖然已經很久沒體驗到了不過還是好懷念阿!!!!@q@啊離題惹........




年底的最後一個月希望大家能夠快樂平安的度過唷!!!!〇*。(´ω`)ノLOVE。*〇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張桌布\QuQ
喜歡的話請給個推或是讚鼓勵我吧>///<






下載區

請依照自己的螢幕解析度下載桌布吧!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無法做太多種不同的size,請多多包涵



★1024*768

★1028*800

★1440*900


★聖誕賀卡





★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請勿重製修改。
★引用轉貼請註名作者出處。


感謝大家









Junbo的大頭貼~~請認領!!!!



另外最近抽到大頭貼的讀者我會在回覆該留言,請你把想畫成大頭貼的照片或是圖片寄給我chichinote@gmail.com
請記得回來看自己的留言下有沒有我的回覆留言唷~!!@u@
(之前回覆的兩位都沒有回應~!無名留言+回覆留言系統真的好差勁|||)





賴賴織織革命軍





好的文章請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tag:織織,不是纖纖,痴呆筆記本,賴賴,漫畫,繪圖日記,聖誕節,聖誕大餐,祝賀,卡片,
電子賀卡,桌布,下載,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