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想上廁所的時候,大家都會想找一間乾淨的廁所吧…(廢話

這時候問題就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之前每次在外面要上公共廁所前都會天人交戰一番XDDD

(不過思考一小時當然是開玩笑的啦(´・ω・`)


雖然可以一間一間打開來確認可是又不想看到新鮮的畫面啊啊啊啊

所以上廁所前總是會往心理學的角度思考....(屁)





不過最後開門見真章的時候....




也沒好下場這樣(´・ω・`)(死


所以還是別想太多XDDDDDD










賀!!!粉絲頁破九萬人了!!!!.+:。(´ω`*)゚.+:。


因為粉絲頁比我想像的早破九萬人次,雖然非常高興不過實在太突然了!
本來打算拿來當做破九萬人的秘密禮物的又沒有準備好QwQ(死

所以只好先拿出我自己的東西頂一下(跪


登登登~








從未開封過的P&J貓咪隨身美妝包!!!! (●´Д`●)


因為我之前買他們家的產品為了貓咪便條紙一時失心瘋...所以就多了這個(被打

跟我一樣喜歡貓咪產品的孩子務必要留言呀!




★抽獎方式★


請在下面留下你有在使用的EMAIL姓名


禮拜一後我會在下面全部的留言中隨機抽出一名幸運的孩子並跟你聯絡,
所以請不要忘記留EMAI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