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豈有只讓你享用小三的道理!!!!!!!( ̄ー+ ̄)


有在追蹤我們革命軍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我跟賴賴都是BZ遊戲的重度玩家!!!



雖然目前沒在玩,不過等下次改版後歡迎來亞雷加入我們(喂)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電競產品,以前一直都是用很克難的普通滑鼠跟鍵盤在打pvpXDDDD
有時候常因為一些很蠢的突發事故而慘死部落手下...像是滑鼠失靈或是鍵盤某個按鍵因為太頻繁使用而卡住...

等下次魔獸改版真是迫不急待想用專業的鍵盤打魔獸啦Q口Q(被編輯打

開玩笑的啦\QwQ/



Tt SPORTS SAPHIRA系列產品上面的LOGO似乎是由國外電競選手設計,一整個散發很MAN的味道!!!OAO'







它的材質握起來觸感非常舒服不像是一般滑鼠那麼光滑,而是有點像皮革的感覺!!
比起無線滑鼠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線的光學感應滑鼠,這樣玩打pvp才不會因為滑鼠沒電而死XD

左側邊的熱鍵設計也很吸引人(*'ー'*)不過右側就沒有熱鍵,所以這款滑鼠還是比較適合右撇子喔!!
滑鼠底部右側有個小按鍵,可以決定整個滑鼠要不要輸出巨集攻能!


如果覺得滑鼠太重,也可以拆開將滑鼠內部的砝碼取出,有五個砝碼可以讓玩家自由決定自己喜歡的滑鼠重量

跟鍵盤的設計比起來滑鼠是比較適中的大小,握起來不會覺得太大顆,不過如果你的手型比較小就要先試握一下了~





痾...這鍵盤著實是很大一片啊!!!!!! 開箱時有點嚇到竟然有如此巨大的鍵盤!!!
我想可能是因為大部份打電動的人口還是以男性居多,所以它的設計主要還是以男生的手的size為考量~

除了這點之外,鍵盤觸感算是非常清脆(?)好按,而且鍵盤聲音頗安靜,很適合像是Diablo這樣需要按鍵瘋狂連打的遊戲~
也很適合有男友/女友/家屬比較早睡覺的玩家(喂)





鍵盤的線非常的粗!!!!!?⊙_⊙不知道為甚麼甚麼會做這樣的設計...
不過好處就是家裡的貓就不會對這種電線產生興趣




米嚕苦一臉哀怨XD


從以前就超想要附麥克風的大耳機!!!!!
以前賴賴開工會團的時候,麥克風都因為離電腦音響太近而傳出超恐怖的無限回音......

聽起來非常不舒服而且指揮效率也變差,有這種耳機就可以輕鬆解決回音的問題了!!!



耳機的大小也很適中好戴...可能我頭大太|||||||||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突然讓我想到RC語音的廣告(汗)



打完收工!!

這篇推薦給有跟我一樣熱愛線上遊戲的女孩參考囉(*´∇`*)
我知道這邊很多女生都有在打Diablo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