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奈奈的好友小鬼君msn上問我要不要嘗試【脈衝光】
坦白說,我聽到這類名詞都很驚,
通常都會很無知地認為那是一種整形手術,
更何況我很多觀念因為受到爸媽影響,比較傳統,
所以一開始很排刺去嘗試。

後來小妮一直很語重心長地解釋【脈衝光】的好處,
我心想:「好吧!雖然我長得沒有多帥,但好歹也是圖文界的型男之一。(嘔)」
就去試試吧!
應該不會出人命才對!

-------------------------------------------------------------------------------------------------------



當天一到中山實美診所,護士們以「巨星規格」迎接我,
眞感人啊!真的很用心良苦耶!

這些護士們都是正妹。



隨後,林醫師很用心地研究了我的皮膚狀況之後,
他語重心長告訴我:「等你做完脈衝光療程,應該可以出道拍偶像劇了!」



然後他在我臉上貼了一個編號,拍照存證。
還真像犯人耶!



拍完照,就被美麗的護士帶進氣氛不錯的小房間。(別想歪)



她先使用負離子電流幫我的皮膚做一層保養,酥酥麻麻的,真的蠻過癮的。



做完初步保養後,又被送去另一個設備更專業的小套房,此時林醫師開始進行脈衝光療程了。



林醫師先在我臉上抹上一種冰涼的神奇液體,那種感覺很像身處墾丁一樣清涼。



然後他幫我跟他自己都帶上了可以看到未來的高科技護目鏡。



其實當時我超怕的,很怕自己的生命就在這個床上結束了,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啊!
小鬼君拿了舒壓的棉球讓我放在手上把玩,
有點像古裝片裡,功夫很強的老爺或壞人拿著鋼球在手上把玩的那一種。



我的腳也一直在發抖。



等到林醫師開始操作【脈衝光】儀器後,我心裡的大石頭就全都放下了!
因為好好玩喔!
有點麻麻的,但很舒服耶!

其實【脈衝光】是透過雷射修護你粗大的毛細孔,讓你的毛細孔能更加緊實。
林醫師說:「一次脈衝光療程,平均需要一百點的雷射光波才足夠。」






最後療程結束後,我的臉被用保鮮膜層層包復著,剛好老媽打來。

老媽:「你在幹麻?」
我:「打脈衝光。」
老媽:「你也太愛漂亮了吧!」
我:「你生的啊!」


老媽:「我也要去做!」

----------------------------------------------------------------------------------------------

打完脈衝光的隔天,
朋友們遇到我,
都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真的,
我也覺得光滑多了!

------------------------------------------------------------------------------------------------

其實啊!
後來慢慢覺得,
美容真的是不分男女老少的,

因為我們的臉是很重要的一張名片啊!

得好好地去保養它、愛惜它。

--------------------------------------------------------------------------------------------------

這次【脈衝光】體驗,很感謝「中山實美整型外科診所」的林醫師、小泥、小鬼君
他們人都超好的。



進去「中山實美整型外科診所」時,
他們的裝潢很用心,
不論是燈光、氛圍都十分講究。

讓你就像回到家一樣溫馨!
一點也沒有一般整型診所給人的可怕感呦!


強力推薦「中山實美整型外科診所」


林醫師說脈衝光算是一種懶人保養術,
所以,各位愛美的懶人們,快去找林醫師吧!

---------------------------------------------------------------------------------------


◎【相關資訊】

●「中山實美整型外科診所」
(點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6-2號四樓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900   週六:10:00~16:00 

 TEL:(02)2551-2000

          (02)2541-7751

  院長:林達禮 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