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eter與小嫻,
我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前幾天下午收到掛號信,
看到兩封信,
信封黏接觸使用「臘封」的特殊處理,
心想,
該不會總統要昭見我們吧!
怎會如此慎重!

原來是上次我們工作室Party──專屬攝影師 Cake,
她寄了她開店的邀請函給我們!




很可愛的店Logo大紅色蝴蝶結,




Cake給我的印象,
是一個很有想法、酷酷的女生,
還有幾分徐若宣的味道呦!
第一次跟她碰面就是在我們Party上,
那一晚,
她幾乎沒玩樂到,
很認真地、不計代價地為我們拍了許多美好的畫面
回想起來,
對她還真是有說不完的感謝。

然而,
這次換她要開店了,
蛋糕店???在金門???

不是蛋糕店!
因為她叫Cake,
所以開玩笑地說是蛋糕店,
其實是一間彩妝藝術的推廣+自創手飾的專賣店
你看她多有才華↓



而且28日就要辦開店Party了,

我們因為有工作在身,不能前往祝福,
也特地錄製一段溫馨祝福開店的影片給她,
再加上一些小禮物,
希望Cake會喜歡。




-----------------------------------------------------------

這陣子以來,
感觸很多,
「是對朋友的那種感觸」,
人與人之間,要看出彼此有沒有心,
其實只需要一句話、一種感受,
我們就可以知道了。

是不是真的有心,
我想我自己也越看越清楚了。

-----------------------------------------------------------

【延伸閱讀Cake】


CAKE的彩妝部落

CAKE的手工真心和攝影
(Flickr)

CAKE個人部落格

●CAKE店地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54號(總兵署廣場前最前面的街道)

雖然金門真的挺遠的,
但今年熱血的夏天,
希望我們能一起去金門找Cake玩,
順便喝杯小酒。

-----------------------------------------------------------






我也要謝謝你們,
每一位網路上訂購或是親自去書店買書的朋友們,
我看到你們的真心與支持,
我想我能回饋大家的,
就是更用心去創作。


另外,
若你想表達對牛奶人的支持,
剛好也想露個臉在這個版上,
快快快!
把你跟你買的【下體缺氧】合照,
快寄到 williamlin200200@yahoo.com.tw,
並附上:

1.小名:
2.你是哪個城市的讀者:
3.看完【下體缺氧】的小心得:

若寄照片來的人數夠多,
我就來個「線上讀者自拍展」

很酷吧!
快寄給我吧!





牛奶人福利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