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各位!

今天起了個大早,大概是5點58分起床,
在7-11買了低糖高纖豆漿,
做為一天的開始。

老實說,
早上的空氣眞的很好,
可能我剛好住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就連平常烏煙瘴氣的台北,
早晨的空氣卻如此新鮮。

一邊在家門外喝著豆漿,
一邊覺得我們是在演日劇。

昨晚啊,老爸老媽老哥開著車來我們工作室探訪我們,
誇張的是老媽煮了大概10來盤的外燴,
一瞬間把我們客廳的桌面變成了流水席的局面,
我們6個人就這樣在
工作室吃起了辦桌,
哲聖跟小嫻都被老媽的熱情嚇傻了。

老媽是個寶!眞的!

------------------------------------------------------------

一大早寫文章眞是件陽光的事,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女圖文作家──『超感動』
她的來歷真不小,
她就是之前『百萬部落客』第二名的得主,
她出書啦!


「超感動」人真好,
上週六約了一夥圖文作家一起吃大餐,
謝謝老菜從中作梗,
不然我們不會認識畫風這麼陽光的優秀作家。

「超感動」給我的感覺是.....
雖然圖是如此可愛、陽光,
但其實骨子裡應該是個女強人才對!

就連不出圖文書的『雅典出版』都願意為她背書,
真的蠻屌的!

大家快去支持她的新書喲!←

--------------------------------------------------------------

最近真的好忙,
每天都跟椅子粘在一塊,
因為好多工作都擠在一塊拉!

嗯!這是好事!
加上自己的新書【下體缺氧】該忙的事也都告一段落了,
過幾天還得去華人版圖簽上百本書,
配合博客來活動宣傳。

啊啊啊!!!!

空氣真的好新鮮,
我特別打開窗戶,
將芬多精請進我的房間,
一邊打著文章,
心情都好了起來。

------------------------------------------------------------

另外,
可能這一陣子被太多人刺激自己比以前胖這件事,
現在的我,
都只吃5分飽,
一周下來,
我的媽呀!
我的臉....
我的臉....
我的臉....
我的臉....

我的臉....
我的肚子....
我的肚子....


就快跟大學時代的我一樣帥了,

昨天照著鏡子.......

都快愛上自己了耶....,

話不是隨便說的,過陣子就傳照片上來,
有圖為證滴!
--------------------------------------------------------

最後,
謝謝貴婦奈奈用很奇怪的方式幫我打書,
請看這一篇←
奈奈啊!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啊!
等你5月新書出了,
我會多買個幾本來回報妳滴!


再次早安,各位!

我們都要越來越帥向前走!




(漢堡(前同事),別再吃了!下次見到我,你會哭。)





牛奶人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