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寄信給我,內容寫著一大堆有關他或她的感情問題,並說因為我跟賴賴是『兩性大師』囧。

雖然可以跟賴賴相處這麼久,但其實我們跟什麼兩性大師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兩個人像正常情侶們一樣會吵架、一樣會冷戰、一樣偶爾會耍幼稚或是在理智斷線的時候講一些傷人的話。


戀愛長跑十幾年的男女們並不是愛情大師。

除了在感情上的一些經營與努力之外,他們都只是很懂得在各種方面包容對方而已。








所以對於讀者們的感情問題,雖然我會回覆某些我比較能理解的信,

但都還是會明確的表示我回覆的內容只是個人建議,因為愛情裡面沒有專家,
永遠沒有一個人能完全了解或是解答另一個人的愛情問題。


年輕的時候我們會因為對愛情陌生,甚至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甚至因為經驗沒而受到傷害;

所以變的容易依賴兩性專家的書籍,沒有進一步的思考就吸收了有些偏激的言論或是不客觀的觀點。


大家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不妨在詢問其他人之前,
與最親近自己的另一半先溝通之後,先聽聽自己心裡的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