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人員特別強調不可以拍宮崎駿以及任何吉卜力工作室畫師的原畫!







工作人員才剛剛說完一離開…


















明明就是在拍圖!!!!!!!!!!睜臉說瞎話!!!!!!!(▼皿▼メ)ノ



展覽裡面太太等級全部都在偷偷拍原畫,工作人員明明就警告過了,還可以拍的這麼自然.......(´曲`) 昏倒ー!!


據說這次的動畫原畫展是第一次在海外展出,也就首次的處女秀就選擇在台灣舉辦!!!
(結果台灣人有這麼多這麼沒品又不守規矩的太太...



請尊重著作權,喜歡這些原畫就帶著學習的心情,用眼睛跟心紀錄下構圖就可以了!
不要讓舉辦單位覺得台灣人都那麼沒品









↑ 導演宮崎吾朗都生氣了你看看(欸不要亂設計對白)

因為是原畫展開幕式去的所以見到導演宮崎吾朗本人!!!本人好ㄍ一ㄥ的感覺



『來自紅花坂』原畫展在東區的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學習美術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喔~!!!ヾ(@~▽~@)ノ大推薦!!!

很多經典精緻的原畫跟角色設定草稿!!!!! 這次錯過了就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了......






不知道大家去看過『來自紅花坂』電影了嗎 (・_・?)


這部動畫跟宮崎駿的上一部動畫『借物少女』一樣,算比較小品的動畫,

劇情跟分鏡都好像言情小說一樣,雖然畫面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的,
不過相對的對於喜歡步調緊湊劇情緊張的觀眾來說可能不是很吸引( ' -' *)

所以比起電影我更推薦原畫展~XDDDD








染上你的顏色之YOYOGO塗鴉賽結果+投票抽獎名單出爐!

恭喜七肯唷!!!!!!!!!!!!!!ヽ(=´▽`=)ノ




其實大家的圖片都非常可愛,就算沒有拿到第一名也都是很棒的創作!!

看到很多自己沒想過的創意覺得非常新鮮!!!以後也會繼續辦這樣類似的活動喔!!
(*´∇`*)

(不過整理圖片跟統計票數真的很辛苦........q_q)


詳細票數統計請點我!

抽到yoyogo吊飾的孩子我也已經寄EMAIL給你們了!請記得留意信箱喔!@_@+






賴賴織織革命軍粉絲頁終於開囉!!!!(結果不會貼粉絲頁貼紙...(汗)

只好貼這個QWQ/ 趕快去按個吧!!!!!

賴賴織織革命軍

我們的革命尚未結束!

謝謝小熊娃娃教我怎麼貼名片貼!!!QWQ臉書真的是好難操作阿!!(喂



最後說一下...這次也會抽大頭貼喔~\QWQ/
 
請注意不是寄給我照片我就會幫你畫囧|||||||||||上次好像很多人搞錯了...寄給我好多照片||||
大頭貼名額是一定要用留言電腦抽籤的方式喔!QQ
回覆給你的留言裡面有寫明說你抽到大頭貼了才算數喔!!謝謝合作!!!Q口Q




tag:織織,痴呆筆記本,faceboook,織織賴賴革命軍,臉書,粉絲頁,宮崎駿,宮崎吾朗,來自紅花坂,
動畫,吉卜力工作室,松山文化創意園區,來自紅花坂原畫展,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