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不相關的東西。

我一到關渡大概是六點半吧

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怎麼去,一直在看公車站牌
後來就放棄了,
想找計程車。

我招了幾次
有一次車上有人
另一次那個司機不理我
我還有拍照,

超沮喪

後來我就往加油站走
想站前面一點去招車

結果 超神奇
我看到一個牌子寫臺北藝術大學 ->

感覺是在下一個路口一直走下去就會到的地方
因為這個牌子很有紀念價值
我就拍了下來。

沿路還拍了另一個寫臺北藝術大學的牌子
那個東西看起來就像是創作品

其實他們學校就在關渡站旁邊
還好司機沒理我

我自己走就可以走到了 花哈哈哈

那條路走起來超舒服的
一整排的茄冬
走上去不必擔心會被椰子打到
路上立了很多寫了詩詞的碑
風很涼
感覺就是非常地舒服清爽

原本有打算要把那些詞拍下來
想說聽完再拍好了
可是 回家的時候就沒什麼燈光
根本拍不了什麼。
老師說的牛我也有看到,

最值得講的就是後來我去吃飯的咖啡廳,
那邊景觀超棒的
一個人來真的是虧大了
夜景超美。

覺得是一個滿特別的聽音樂經驗
平常大概都是去中山堂或者是中正紀念堂那種地方去聽
北藝大的環境整個就很有文藝風
還有一些拼裝藝術 裝置藝術的東西
覺得臺大在門口擺的那些其實都還"還好"。
在不同的環境聽真的有差吧

感覺就好像看那個誰蔡明亮的電影一樣
不過有點相反
蔡明亮總是可以在臺北找到一個很髒亂的角落
然後用一些奇怪的方式呈現他內心世界的想望
我覺得北藝大的環境對我來說也有某種程度的驚異吧。

其他還有一些零碎的感覺
我覺得他們大學生活應該還滿快樂的吧
到最後可以全系的人一起有一個這樣的表演
不知道下一次會在什麼時候
可是大家曾經這樣一起努力
不管是觀眾是表演者
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我也在想要是哪一次我不是為了寫作業
我會為了什麼去找一些我想聽的東西來聽呢
希望我真的可以有這樣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